是归尘不是归程

   就,突然想捡个徒弟玩了
   其实也有徒弟…但我觉得我有毒,三个徒弟,其他都是亲友号不算在内。
   一号喵萝,去年七夕说做任务,捡进门得,做完就不见了,30几级。
    二号喵萝,回教里传功捡的,玩小号的,还要玩PVP,90几级,有阵子没上线了
    三号毒萝,亲友的亲友,嗯…去别的服玩了,偶尔上下线,很少遇到,有时候回来YY冒个泡
     ……
     大概是受刺激了吧,一起的亲友都有徒弟,乖乖的那种大概╮(╯_╰)╭
     就是“师父师父”‘你师父还没回来,是亲友帮做日常的’‘搜噶好的~’这种╮(╯_╰)╭
      …
      但一想想,pve的咸鱼明尊,除了日常并不能教徒弟什么。被叫去打本开团组人,又没时间理人,八成徒弟还被我放养
      嘛,算了。自己挺好的╮(╯_╰)╭

我…脱非入欧了
大明宫,双挂件
啊~
啊~
啊~

  我大概是又捅了黄叽山庄
  上次也是秦皇陵
  啊~还都是二少
  现在黄叽都喜欢喵了嘛(#゚Д゚)招募里其实还有一个,没放进来
  

   话说为啥总是团长有小迷妹(ノ=Д=)ノ┻━┻
   主t呢。你们不爱嘛(ノ=Д=)ノ┻━┻

  世界boss掉的武器为啥不能卖,为啥要绑定啊~啊~啊~我又不打PVPಥ_ಥ
  太师祖问我“喵喵修t嘛”
  师父说“喵喵修t呀”
  对呀,我是修t,就是太水了,装备属性就第二张图
  ………
   现在DPS都这么着急嘛…昨天大明宫到今天夜守…我就没正经开过怪。咋都这么刚,打算脸扛boss嘛

  我刚刷完阴山的乌龟…看见龟就脑袋疼…你还来
   我又不抓马
   ………

(。-ω-)zzz

   最近有毒啊
   先是捅了藏剑山庄,后是纯阳宫。我可能是个假的pve,我是应该帮忙组战场去,一个秦皇陵我组了有6个藏剑敢信?(#゚Д゚)
   这就算了
   为啥感觉我一组人,全服最穷的,需要打工的都开了呢…大佬们,80/90的本啊,能挣多少啊→_→
    军阵啊,1000低价拿走了…60成就点啊,瞧瞧世界啊,军械库军阵都是黑的啊,干啥啊,ಥ_ಥ
    ……
    啊…啊…啊…脑袋疼…
     一周打了3个皇宫,出了俩明月锁,偏偏需求锁的喵太的那个cd没有ಥ_ಥ难过

那个,能不能…不要,啊算了

   调戏什么都好就是不要调戏boss
   我是修t的,好吧,不过是t的属性奇穴记得比焚影的全而已,而且也就t个80/90的本(/ω\)
   但是,大佬们,大明宫而已啊
   老是调戏boss是什么鬼啊(ノ=Д=)ノ┻━┻
    duang~就照着boss脸砸啊,城墙还没清完啊
   再有就是大多团长会喊“5.4.3.2.1 t开”嘛,我就老是遇见,“5.4.3.2”1喊出来,boss丢下我走了…我就只能2就开怪了。
    上周军械库,老二老三都不是我开怪,别问为啥,不给我机会…亲友还没说完技能啊。出人命不怪我啊(ノ=Д=)ノ┻━┻
     心里苦啊
    老门派仇恨高,我知道…大佬们,我修玻璃体的明尊啊,切t的时候就说了,手下留情啊…结果,明尊啊,这群人卯着劲的要OT啊o(╥﹏╥)o
     明尊啊 ~中原太可怕,我要收拾小包回大漠~诶呀,脑壳疼

  哇哈哈哈哈哈,烛龙殿   挂件=钱
  好多钱啊,诶嘛,原谅我财迷(º﹃º )
  发现我最近组人出息了呢,再也不用喊光世界30条,哀嚎着求组人了。上周日30条组了两个团,嗯哼~出息了〜( ̄▽ ̄〜)
   要学着去忽悠人啦,上周军阵可便宜了,就给人拍走了。不会忽悠人可绝望,工资啊(ノ=Д=)ノ┻━┻
 
  

今天的皇宫好红啊~前两天浪出去的金,慢慢浪回来了〜( ̄▽ ̄〜)

团长你套路我们

   上周试炼
   团里两盾两喵一天策
   团长:有没有能切t的啊
   我没吱声,没单t过全程,不说话
   团长:没事,你们几个都换下t装,我看看,没事没t过也没事,不难
   瞳瞳:归尘你别换,你就说没t装
    T_T我换完了, 我怎么那么恨呢,手可快了,换完了
   团长:我看看啊,一万八三,就你了,(我ID)喵哥切t
   ………
   都这么套路嘛(#゚Д゚)
   花哥,团长你真的不看我一眼嘛,我要死了,没人驱散我。
   团长:诶,t呢,哦,咋死后面了
   团长:沉舟刀,t你自己开减伤昂
   团长:诶嘿,元气装备,我能要下嘛,喵哥你不跟我撕一下嘛,真的不要嘛?那我拿走了
   ……
   我组得都是80/90的本,都是这样:
    军械库
    同门小师妹,你有t…两万,雪河,算了你当我没说,你打输出吧(/ω\)
    诶,苍爹,铁骨苍爹,二少~我能切回去划水嘛
   “不能,你t着,毕竟你比较熟嘛”
     大明宫
     同门小师妹,你是想t还是想打输出?
    “输出输出输出”
     哦,那我切,你打输出吧
    ……
    诶,不对呀,问同门“你要主t还是要打输出”,结果都是输出啊T_T
     ……
    近期智障啊,还遇套路→_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