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归尘不是归程

   明尊心里苦
   试炼团…呃…也不能说吃相难看,但实在是不爽(ノ=Д=)ノ┻━┻
    要么死活进不了团,要么坐等出了t装撕上天
    对,死活进不了团
    好不容易进了,我三件装备撕了2万5ಥ_ಥ然后其他三只喵盯着我看装备,是不是傻我切的焚影→_→
    我觉得我有毒,只要是我找的试炼团,必然打的贼难受。
    跟亲友说,“我不找团了,不找了,回回打的贼难受”
    “你不找怎么办,我俩能进团,你不好进团啊”
     o(╥﹏╥)o
     啊,贺兰羽…算了不需求了,放弃了,反正遇不到拿不到,没钱(ノ=Д=)ノ┻━┻

啊啊啊啊啊啊
多多戳我喵太问我十千雷打不打,我说我没打过行嘛,行我就换号了
  结果,丫叫我去t本的
  (ノ=Д=)ノ┻━┻我没t过十千雷啊。结果跟琴爹团长换号,把密码扣公屏了,啊,脑壳疼(ノ=Д=)ノ┻━┻
  “你骗我”
  “没骗你啊…不能再让你咸鱼下去了”
   “活着不好嘛…你这么套路我你们吕祖知道嘛…你们帮的主t呢(ノ=Д=)ノ┻━┻”
   “吃饭去了啊”
   ……
   为啥觉得我一周除去大战,进了本就要切t。虽然我焚影瘸腿,但我真的不单修明尊啊

最近剑三bug好多
这个,嗯,来吧,我能冈一波,打的死我算我输

  最近沉迷雪河校服,感觉好看的不得了(º﹃º )
  亲友老说我捏脸丑,换这身为啥感觉还挺好看的(#゚Д゚)果然自己家的咋看咋好看
   ……
   出了那个“谁在看我”的功能,啊…好尬。我是那种除去偷偷看,还会手滑戳别人身上那种→_→
   不过,嗯,在本里可以看到哪个小姐姐爱我了。晚上感受一下主t的“谁在看我”列表
    现在小黄叽开始流行穿t装打本嘛(#゚Д゚)昨天秦皇陵一个万77的黄叽,大半身t装…啊啊啊啊啊啊,二少你把你腰坠扣下来给我好不好。满精8级石头,好奢侈,除了武器不是,其他还都精炼满了(º﹃º )扣下来给我啊(ノ=Д=)ノ┻━┻

   嗯…感觉自己找野团都有毒
   不纠结也打的贼难受,全程吐槽的那种
   昨天上午出去了,二少叫我打试炼,→_→还没回家。
   然后晚上就自己找了个野团
   最近四合一出现一个神奇的状况,就是试炼招募会出现:
   喵团长:贺兰羽强插自己,拒喵
   非喵团长:贺兰羽强插亲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者组了四五只喵
   ……
   是时候变成家养喵了
   好吧,扯远了。
   我是真的没见过全程不打破魔的t啊,大漠刀法刚全程啊(#゚Д゚)
    祖传破魔,死都不打
   我以为我看错了,就从第一个boss看,我天真的没有啊。
    我焚影装备是有问题的,从来打不高。然而老一跟最后上了第一页(#゚Д゚)万八瘸腿喵啊
   老四…打了15分钟…感谢团长及队友给我机会,让我练会了流光出来自己拆陷阱。没人拆我的我就只能想法自己拆…就是流光出来有点飘,拆了就好了
   最后我们小姐姐说“你要打试炼来找我我来找团,你别自己找团了”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[拍桌狂笑!]
   我找团是真坑啊( •̥́ ˍ •̀ू )哭出声

    上周打夜守。还是二少指挥,我负责扯淡╮(╯_╰)╭
   然后一个秀萝萝点我抱抱,说喵哥好看
   我正美滋滋抱秀萝呢
    二少来了句“诶呀,人家秀萝要撩你啊”
   (ノ=Д=)ノ┻━┻我就懵了,这叫撩嘛?
   啊,咋办,我该给个什么反应比较好?关键我他喵开着麦啊,不说话不好吧,可该说点啥。
   然后,就只能在那傻笑夸秀萝好看。我…嗯…表面一度尴尬。
    结果火龙,挡盾,早了…被一炮轰死了_(:D)∠)_
    绝望_(:D)∠)_

  有点傻萌的喵姐
  昨天列表里的喵姐密我,让我帮忙打下乌龟。就是茶馆悬赏那个…自己做的是时候数乌龟数到脑袋疼,怪不容易的就去了。
   乌龟,刷出来了,血不少
   估计是看到血量吓一跳吧,166w的血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[拍桌狂笑!]
   但是他伤害低啊,还脆
   喵姐要切喵奶打。可是小姐姐你有三只喵,一朵花啊…PVP打怪都这样的嘛,感觉可萌。最后没让她切,四个人,把乌龟给剁了。

    比近战还凶的花哥
    跟亲友组了个刷五小的队伍,两喵一咩一花一唐门。嗯,花哥离经
     但是见过离经开怪的嘛,还是那种人差不多齐了,就一手指头戳上去的那种,贼凶,还跟我们抱团,徒留娃娃鱼在远方跟boss孤独的“biu”“biu”“biu”。
    啊~打到天泣林。我终于憋不住了。
    “那个啥,花哥你一直玩花花的嘛,怎么觉得你比近战还凶”
    咩萝“哈哈哈哈哈哈。我我也觉得”
    花哥发了个笑脸,然后淡定的说“我是T”
    青岩来的小哥哥都这么凶的嘛(#゚Д゚)
   
   
   

  沉迷调戏二少无法自拔

  周六烛龙殿双蛋\^O^/
  但是价格都不高。马4.5万,玄晶4万
   一种我一开团就整合了四合一所有的穷孩子
   要么黑穷,要么红穷
   贼刺激
   ……
  今天更刺激,英雄锻刀厅,老四压着狂暴24秒打过了,贼刺激。老五我跟亲友叽就变成了毒瘤,不是他先死就是我先死(ノ=Д=)ノ┻━┻亏得是教学团啊…
   最刺激的是翻车的秦皇陵
   石麒麟,探雪被放生了,好像都去奶火牢了→_→
    可我天喵是t啊
    哦~有毒~怀疑喵生

   就,突然想捡个徒弟玩了
   其实也有徒弟…但我觉得我有毒,三个徒弟,其他都是亲友号不算在内。
   一号喵萝,去年七夕说做任务,捡进门得,做完就不见了,30几级。
    二号喵萝,回教里传功捡的,玩小号的,还要玩PVP,90几级,有阵子没上线了
    三号毒萝,亲友的亲友,嗯…去别的服玩了,偶尔上下线,很少遇到,有时候回来YY冒个泡
     ……
     大概是受刺激了吧,一起的亲友都有徒弟,乖乖的那种大概╮(╯_╰)╭
     就是“师父师父”‘你师父还没回来,是亲友帮做日常的’‘搜噶好的~’这种╮(╯_╰)╭
      …
      但一想想,pve的咸鱼明尊,除了日常并不能教徒弟什么。被叫去打本开团组人,又没时间理人,八成徒弟还被我放养
      嘛,算了。自己挺好的╮(╯_╰)╭